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难吗?提额技巧分享

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难吗?提额技巧分享

      

  现在很多人都在追逐更到的信用卡额度,所以额度不够,都想要提升额度,而工商银行在生活中被广泛使用,也因此很多人在申请成功之后都想要提额,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难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难吗?

  其实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并不难,持卡人只需向工商银行任一网点提交最新的财务收入证明并提出申请,工商银行会根据其以往的用卡历史、还款记录等情况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为持卡人适当调整信用卡额度。



  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分享:

  1、信用卡每个月消费满25笔以上,金额越大约好,在账单日前3天把额度消费完只剩下几块钱,注意一定不能超限。然后打电话申请提额,理由是额度太小需要大额消费,如果提额成功立即刷完,再打电话申请提额,直到申请提额不了为止,一般直接提的就是固定额度,如果提的是临时额度,注意了,直接把临时额度做3个月的分期,3个月的分期还1个月,再把分期取消了,临时额度就成了固定额度;

  2、每月产生账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这个其实不然,刷卡多了,银行确实会多赚钱了。但是你的消费金额和收入不匹配了,会被银行认为你的风险很大;

  3、刷卡消费的账单需连续3个月,中间不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初期对提额作用很大;

  4、注意提额的时间,在账单日或者在卡刚刚刷爆的时候申请,最为有效;

  5、工行评定星级是依照这使用人在过去六个月的使用记录进行评定的,每个月进行一次,5颗星的话就会很容易提升金额了,那么需要你过去六个月每天的流水都要透支1万以上才能有5颗星。

  6、杜绝不良用卡记录,按时还款,不能全额偿还也要按时偿还最低还款额并支付利息。

  如果做到了其中的一点,你的金额被提升就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所以首先我们先把自己的信用保持好的前提下,多多使用信用卡,不给提升金额都不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