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快吗?这些提额技巧不知道悲剧了

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快吗?这些提额技巧不知道悲剧了

      

  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快吗?小编身边好几个朋友,都是交行的资深粉,不为别的,只为交行信用卡提额有规律可寻。虽然交行被行内人称为“铁公鸡”,但即使如此,依然挡不住交行自身魅力,还是有很多人抢着申请交行卡。小编和大家说说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1、刷卡笔数

  交行作为“风控王”,怎么会那么容易让你提额,所以你得要做出贡献,比如刷卡笔数每个月至少在20笔以上,数额不能太少,一个月几笔消费,怎么好意思向银行提出提额申请;另外要注意不要傻傻认为楼下超市刷满20笔就行了,你当银行傻呀!



  2、不要分期!不要分期!

  分期对工行有用,但在交行这,完全失效,要时刻将“交行是风控王”放在心中;经常分期,交行会认为资金给你存在很大的不稳定性,稍有不慎,可能就上了交行的风控名单;



  3、不要刷跳码pos机

  刷跳码POS机对交行来说是一大忌讳,刷跳码POS机很多时候会出现消费金额和商户不匹配,很容易会被交行检测出来,一旦被认定,那么注定提额失败。



  4、境外消费为交行创造费率

  如何刷卡才能讨的交行喜欢?如何让银行自动给你提额?得要讲究策略,银行给你提额,无非有两个大前提,还款能力在线,回报能力在线,那如何让银行看出你回报能力在线,境外消费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境外消费费率高,银行从你这得到的回报也高,那么自然会给你提额。



  5、引起系统注意

  想要提额成功,引起系统注意很重要,如何引起系统注意?有技巧,经常大额消费,同时保持积极还款的习惯,长此以往,系统对你的信用卡综合评分会比较高,这样提出提额申请,通过率会比较高。



  对于以上几点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各位卡友是不是有点匪夷所思,确实如此,想要快速提升交行信用卡额度,以上这几点不知道,绝对悲剧,结果肯定是万年不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