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怎么使用?使用技巧分享给大家

广发银行信用卡怎么使用?使用技巧分享给大家

      

  广发银行每年的下卡率还是蛮高的,身边有不少人都有在用广发卡,同事小A昨天刚刚拿到广发银行信用卡就跑过来咨询:“广发银行信用卡怎么使用?”。下面就说说广发信用卡使用技巧吧!



  一、每半年可主动申请一次提额

  在申请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时,都是会有一个初始额度的,之后若要想提额,每隔半年时间可主动申请一次提额;具体能提多少,这个就要和平常刷卡行为挂钩了,经常刷卡、消费额度大、有按时还款,那么不出意外,提额是不会少的;



  二、免不免年费由卡片类型决定

  广发普卡和金卡年费一般在几十到几百不等,每年刷卡消费满6次就可以免年费;白金卡年费最低为800,最高的世界卡年费为12000,一般情况下广发白金卡年费在2000至3000左右,白金卡是不能免年费的,但有些白金卡可以通过积分减免;提醒广发信用卡用户,卡片拿到手之后,看看是什么等级的信用卡,如果是普卡或金卡的话,为减免年费,一年一定要刷满6次才行;如果是白金卡的话,了解下是否有年费减免政策;



  三、透支提现额由用卡情况决定

  广发银行信用卡透支体现额一般是为卡片额度的50%,但如果平时用卡情况比较好,信用有不错的话,可能会给到全额透支提现;另外普卡、金卡提现收取提现金额2.5%的手续费,利息按照每天万分之五计算;白金卡提现无手续费,但有利息,也是按照每天万分之五计算;



  四、账单问题

  广发信用卡账单日都是以申请人生日规定的,所以对广发用户们来说,记住账单日还是不难的。



  五、可通过境外美元消费提额

  广发信用卡想要提额,用境外美元消费绝对不会错,据网友表示,出一趟国,回来申请固定额度是一提一个准;如果没法出国,海淘购物消费也是可以试试的,只是效果没那么立竿见影。

  广发银行信用卡怎么使用?通过以上对广发信用卡使用技巧的相关介绍,各位小伙伴们应该知道如何使用广发银行信用卡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