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微信王者荣耀信用卡怎么申请?有这两种途径

微信王者荣耀信用卡怎么申请?有这两种途径

      

  腾讯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可谓是火上天了,据说有4亿人玩过。招商银行日前推出的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一经推出也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关注与支持,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微信王者荣耀信用卡申请途径,想要申卡的小伙伴都看过来!


  一、微信公众号申请

  只需要申卡人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即可进行王者荣耀信用卡的申请操作:

  1、点击底部菜单栏“办卡-现金”,“办卡-推荐”;

  2、选择“新客户办卡”,进入申请信用卡个人资料填写页面;

  3、细心填写相关信息,并确保信息的真实性;

  4、勾选“我已阅读”,点击“提交”按钮,

  5、选择王者荣耀信用卡,点击“下一步”,根据操作提示进行即可完成申请流程。

  PS:以上操作只能是从未办过招行信用卡的新户,已持招行信用卡的客户,可通过招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办卡页面右上方的菜单,进入“我要办卡”,热卡排行榜中便有王者荣耀联名卡的申请平台。


  二、微信钱包申请

  登录微信账号,进入钱包页面,点击“信用卡还款”,在页面下方有“在线申请信用卡”的字样,点击可进入各银行信用卡申请的平台,找到招商银行,点击进去就是王者荣耀联名卡的申请页面,点击“确认申请”,填写好相关信息,并完成校验码认证,即申请完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