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车主信用卡申请有什么条件

平安车主信用卡申请有什么条件

      

  平安车主信用卡申请有什么条件?作为平安金卡级别、拥有五万最高额度的信用卡产品,同时又是车主卡,平安银行对车主卡的申请人还是有一定要求的,那么申请平安车主信用卡要满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平安车主信用卡申请条件:

  1、以寿险保单办卡:

  客户投保长险,年缴保费2000以上,过犹豫期即可办理车主信用卡。(身份证复印件+保单号);



  2、以车险保单办卡:

  客户为被保险人且为本人名下私家车,车险保费满3000即可办理车主信用卡。(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车险保单号);



  3、以车办卡:

  本人名下私家车,购置价5万以上即可办理车主信用卡。(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



  4、以房办卡:

  本人名下单套购置价50万,可办车主卡。(身份证复印件+房产证复印件);



  5、以卡办卡:

  他行信用卡用卡满6个月,额度1万以上可办车主卡。(身份证复印件+他行信用卡复印件+他行信用卡近3个月任一一期账单原件);



  6、以平安银行资产办卡:

  开户行活动账户满1个月、近3个月日均金融资产总余额20万以上,或近1个月日均金融资产总余额40万以上。(身份证复印件+客户在我行资产证明文件)。



  以上就是申请平安车主信用卡的几个条件,满足平安车主信用卡的车主可以申请一张,方便自己的汽车缴费等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