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

民生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

      

  民生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民生银行信用卡有不少优惠活动,覆盖购物、美食、旅行等多个方面,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不少卡友递交了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表,通过审核后,不知道怎么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心里很是捉急,可是又不知道信用卡进度查询方法,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民生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方法。



  1、电话查询

  拨打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客服电话40066-95568咨询发卡进度查询事宜。



  2、网上查询

  登录民生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在首页下有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专区,申请人提供相关信息即可查询。



  3、微信查询

  微信关注“民生信用卡”,选择我的账户—申请进度输入相关信息即可获知申信用卡请进度详情。

  民生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方法这么多,各位卡友们可得记住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