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让中行邀请办白金信用卡?说说你不知道的小技巧

如何让中行邀请办白金信用卡?说说你不知道的小技巧

      

  不少卡友想要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白金卡的额度相对比较高,但中行白金卡的申请是不能自己去申请的,只能是中行邀请办理白金卡,在此详细的讲一讲如何让中行邀请办白金信用卡。



  如何让中行邀请办白金信用卡?

  1. 中行邀请办白金卡的客户基本上都是优质客户,客户的个人资质比较好,各方面的条件都符合申请条件的,银行会邀请客户办理白金卡,至于能不能申请成功,还要银行做进一步审核。

  2. 中行邀请办理白金卡需要持卡人在中行有存款50万,这样银行就不用担心客户会无法偿还信用卡的卡账。

  3. 客户的收入水平要高,工作稳定,财力证明要充分,要有一定的固定资产,比如说车、房等。

  4. 客户每年的刷卡消费数额要相对高一些,消费水平和还款能力,决定了银行是否会邀请客户办理白金卡。

  5. 客户的个人征信是中行相对比较看重的一个条件,个人征信良好,没有逾期还款的记录,没有频繁申请信用卡等不良记录,会给银行一个好印象。

  中国银行白金卡的申请门槛是比较高的,相对的额度也是非常给力的。



  办理中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

  1.中行白金卡的额度有五万到两百万不等,具体额度多少还是要根据客户的个人资质来决定的。

  2.持有中行白金卡的持卡人可以享受机场贵宾休息厅和贵宾通道等服务。

  3.指定地点高尔夫球场免费服务

  4.持有中行白金卡的持卡人可以在银行免排队,为此能节省不少的时间。该好处还是很实用的。

  5.持卡人可以每年享受一次免费的年度体检,在如今这种快餐式生活中,对自身身体状况的关注度不够,这种年度体检来的更及时。

  6.持卡人可以享受到银行赠送高额的航空意外险。对空中飞人来说,安全更有保障了。



  综上所述,中行白金卡的权益还是多多的。以上就是如何让中行邀请办白金信用卡,方法你掌握到了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