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申请信用卡额度高?低收入如何申办高额信用卡?

怎么申请信用卡额度高?低收入如何申办高额信用卡?

      

  有很多人表示郁闷,为什么人家三四千的月工资信用卡额度有两三万,而自己却只有两三千,差别怎么就这么大?难道申卡还看颜值?到底低收入如何申办高额信用卡呢?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讲究的?怎么申请信用卡额度高呢?你要的方法都在这!



  一、初次选卡有讲究

  低收入人群初次申卡,卡一定要选好,这对是否能申请到高额信用卡起到关键作用。尽量选申卡门槛比较低的银行办理,比如招商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最好不要到国有银行办理,不是说不能下卡,也下卡但初始额度给的可伶;



  二、初次申卡有讲究

  1、年收入:是要如实填写,但也要讲究技巧,除了固定工资外,公司年终奖、绩效奖金、各种补助也要统统计算在内;

  网友案例分享:小白在南京做程序猿,刚毕业不久,月工资4千不到,固定工资差不多五六万,但公司年底有奖金差不多2万左右,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补助福利,所以在填表的时候就直接写了年收入10万,直接下额1万;估计除了受年收入影响外,小白卡也选的好,招商银行Young卡。

  2、固定电话:银行系统在评分时,有固定电话评分高于无固定电话,所以固定电话一栏尽量填写。但不要瞎填写,只要填写了,就要保证能打通,如果真的没有,可以考虑填写亲戚加的固定电话;



  三、让银行看到你的诚意

  低收入如何申办高额信用卡?得要让银行看到你的诚意,最好在办卡之前,先办理一个5万左右的定期存款,或者选择在代发工资银行办理,工资流水最好要有半年以上,目标在于让银行看到你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四、找推荐人

  收入低怎么申请信用卡高?既然收入低短期内无法改变,但可以另寻蹊径,找经济实力比较强的人做你的推荐人,而且最好能拥有该银行的大额度信用卡;



  卡宝宝总结:

  收入低不代表申请的信用卡额度就一定不高,办理信用卡要适当的使用一点方法,帮助顺利下到高额信用卡。最后,提醒大家下卡不易,不管拿到了什么样额度的信用卡,都要认真用卡,好好养卡,提升信用卡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