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悲剧!交通信用卡不能接纳申请渠道申请

悲剧!交通信用卡不能接纳申请渠道申请

      

  很多卡友近期申请交行信用卡后,显示了交通银行信用卡不能接纳申请渠道申请。遇到这种情况真的是很令人郁闷,小编一开始也不知道这究竟是什么意思,还有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在经过不懈的努力之后,小编终于知道了为什么会出现交通信用卡不能接纳申请渠道申请的情况了。



  交通信用卡不能接纳申请渠道申请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1、网申交行信用卡,在递交上去申请后资料后需要去交通银行面签,如果你所在城市没有交通银行,就不能提供网络渠道申请,所以就会显示这种情况。当然,交行虽不是四大银行之一,但营业网点还是挺多地,这种情况是很少见。

  2、提交上去的信息有误或者不完善也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需要你到附近营业网点重新递交真实有效和有用资料。

  3、还有可能就是年龄还未达到可以申请信用卡标准,大多数银行规定,申请人的年龄必须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这是硬性条件,不可更改。

  4、如果持卡人曾有有过逾期等违规行为,也是有可能导致这种情况的出现,银行一般为了规避风险,都不会同意批卡的。

  5、个人信用有污点,交通银行也是会拒绝的。所以平时我们在刷卡消费时要规范用卡,以防有影响个人信用的行为出现。



  如果出现交通信用卡不能接纳的申请渠道来申请信用卡,这种情况可以试试以下解决办法:

  1、检查提交上去的资料是不是有错误或没有完善,如果有错误或不完善,需要到重新递交申请资料。

  2、可以检查一下自己的个人信用记录,持卡人只需持身份证到中国银行找相关工作人员查询即可。

  如果出现交通信用卡不能接纳申请渠道申请,实在找不到原因的话,可以直接拨打交通银行客服电话询问一下具体原因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