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银联白金卡额度是多少 有哪些费用要扣除

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银联白金卡额度是多少 有哪些费用要扣除

      

  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银联白金卡额度是多少?不少卡友办理信用卡钱都会问信用卡的额度问题,小编今天就告诉你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银联白金卡额度和费用的问题。



  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银联白金卡额度:

  额度方面的话,金卡是1000-50000元不等,标准白金卡不超过20万,具体多少额度还要看你办卡时的资质,比如有没有固定资产、车产、建行的定期存单等,或者工资收入、单位性质等等,这个具体额度不能一概而论,主要看办卡时的资质。办理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银联白金卡银行会根据每个申请人的资信情况来综合判断,会考核你的缴税、公积金、社保等等情况,再结合你的个人资料以最终确定你是否满足申请这张卡的条件以及能给你的最高核准额度。



  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银联白金卡相关费用:

  年费:标准白金卡(一般卡面是银色或者黑色,有PLATNUM字样)的话,年费主卡是580元每年,附属卡是300元每年,每年刷卡消费、取现满10笔可以减免当年的年费。

  取现: 最高取现比例30%,取现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0.5%,最低境内收费2元

  还款: 最低还款金额为本月账单的10%,日息0.05%

  滞纳金: 还款低于最低还款金额的部分需缴5%的纳滞纳金,最低收费5元或1美元

  超限费: 超过信用额度的5%,最低收费5元或1美元

  溢缴费: 存入金额超出欠款的部分,取出时收取0.5%

  挂失费: 50元

  补卡费: 20元

  免息期: 最短20天,最长50天

  相对来说,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银联白金卡的额度是比较高,当然具体还是要看个人的信誉度和资产情况,看银行批多少额度。希望今天的知识能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