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一般额度多少?以过来人身份告诉你

平安银行信用卡一般额度多少?以过来人身份告诉你

      

  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主要是为了可以使用不错的信贷额度,但是因为申请人综合信用资质不同,申请的信用卡等级不同,导致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不同。那平安银行信用卡一般额度多少?在此详细介绍一下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



  平安银行信用卡一般大致分为普卡、金卡和白金卡。等级不同,信用卡额度也会不同。

  平安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是1000-1万元不等。

  平安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万元-5万元不等。

  平安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5万元以上。

  具体数额还是要看申请人个人资质了,申请人个人资质比较好的话,银行给的信贷额度自然会高,甚至会将申请人列入银行优质客户行列。申请人个人资质好坏主要是根据申请人向银行提供的申请资料来判断,主要看申请人的消费水平、还款能力、经济条件等方面。



  卡宝宝分享: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1.手机查询

  想要查询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可以在手机上下载平安银行手机银行app,下载后登陆进去,绑定平安银行信用卡账户,就可以查询到信用卡额度和其他相关信息。

  2.网银查询

  在网上银行也可以查询到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登录网上银行,并点击信用卡账户,即可查询到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具体信息。

  3.电话查询

  可以拨打平安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应的数字,并且输入个人身份证号,即可查询到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

  4.柜台查询

  当然,还可以持有效身份证件去平安银行营业网点柜台查询信用卡额度,报上信用卡卡号,银行工作人员会查询到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

  平安银行信用卡一般额度多少?平安银行信用卡不管是普卡、金卡,还是白金卡,相应额度都在本文中有所介绍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