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强烈推荐!信用卡以卡办卡的银行有哪些?条件是什么?

强烈推荐!信用卡以卡办卡的银行有哪些?条件是什么?

      

  说到信用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用见解,用的时间长了, 自然也能够找到一套适合自己的刷卡方式。信用卡以卡办卡的银行有哪些?以卡办卡的条件是什么?可能很多人对这些问题并不了解,但是在现实中确实存在,也的确能够解决很多问题,我们看一看详细的讲解。



  信用卡以卡办卡的银行肯定是存在的,但是以卡办卡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其实简单的说,就是用持卡人在别的银行所办信用卡的资料,办一个其他银行信用卡,但是信用卡额度基本上是一样的,假如持卡人已经有了信用卡,银行会比较容易核实信用情况,而且办卡基本条件大致都是差不多的,银行认可了,再申请其他银行的信用卡时,往往可以很快通过申请。

  一般情况下以卡办卡的卡要用了半年以上,并且没有什么不良记录才可以进行操作。



  了解了信用卡以卡办卡的银行,我们再来看一看信用卡以卡办卡的条件都有哪些。

  1、一般银行都会这样规定,客户持有某一家银行的信用卡六个月以上,有的是三个月以上,然后就可以凭着身份证复印件和信用卡的正反面复印件,申请其他银行的信用卡。

  2、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需要提供个人的财力证明,可以有力地获批高额度信用卡,除此以外,还可以提交一些房产证复印件,机动车驾驶证复印件等等,这些都可以帮助持卡人顺利办卡,

  3、所持信用卡的状态一定要正常,而且没有不良记录,都是可以顺利用信用卡办其他银行信用卡。

  基本上信用卡以卡办卡银行都是可以做到这些的,但是持卡人想要这样做的前提需要满足以上的所有条件,通过以上分析我们也了解了信用卡以卡办卡的银行以及条件。希望持卡人在了解之后再去办理,这样会更加方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