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上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有哪些好处

网上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有哪些好处

      

  目前,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可在网上办理,网上办理既省去了去柜台的奔波,还有很多好处哦。那网上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有哪些好处呢?



  您只需要确认符合以下至少一个条件后,就可以办理交行信用卡:

  (1)您有稳定的工作,连续缴纳三金;

  (2)您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3)您在交通银行有一定资产。

  网上办理交行信用卡十分快捷简便,登录官网后您只需要按步骤输入您的个人信息、选择信用卡卡片种类,建议采用系统默认比较好。一般来说要办理普卡,不要申金卡,金卡被拒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选择过卡种,填完基本信息,点击“确认以上信息”,进入详细信息页面,逐项仔细填写。



  按真实情况填写即可:

  1.教育程度:一定不要随便填写,银行在网上能查到的!本科就选本科,大专就选大专!如果实在没有学历的话,那就选择中专。

  2.如果与父母同住入住年月填写你的生日即可,没有自己买房子千万不要写自置,会影响以后买房的。

  3.供养人数就是你有几个子女,如果你是未婚或者无子女可选择“0”。

  4.住宅电话一定要填写真实的,如果自己没有可以填写亲戚的,亲戚家没有也可填写认识你的人家电话。

  5.联系人:留同事最好,实在不行留直系亲属,尽量别留什么同学或者朋友。

  6. 工作及其他信息(重要),如果您有工作就按照实际情况来填写。

  最后确认一遍信息,无误后选择本人已同意以上声明和本人已阅读全部材料即可。建议每一项截图,牢记资料,银行打电话征信会问到。接下来如果您通过银行初审,在2—3天内交通银行会给您致电。在与您沟通过程中,银行会确认您的个人资料。如果没有问题,交行会将信用卡邮寄给您,您只需耐心等待就可、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在拿到信用卡之后别忘了激活信用卡哦!网上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好处还是很多的,如果您有需要可以立即办理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