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卡神分享:华夏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卡神分享:华夏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申请华夏银行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华夏信用卡使用也越来越频繁。信用卡额度有高也有低,额度高的自然是皆大欢喜,额度低的会想办法提额,在此分享一些华夏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华夏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有哪些?

  1. 多刷卡,花样消费

  只要是可以使用信用卡消费的地方,都尽可能使用华夏银行信用卡。消费的方式和商户多样化一些。避免让银行觉得持卡人在套现。



  2. 适当的分期还款

  分期是会产生一定的利息,华夏银行主要是依靠利息盈利,持卡人产生的利息支付给银行,银行对于提额也会适当的放松些条件。



  3. 境外消费

  持卡人最近有出国的行程,可以去银行申请临时额度,刷几笔境外消费,银行也有可能会提升持卡人的固定额度。



  4. 销卡威胁

  对银行说明最近有销卡的打算,具体原因是因为信用卡额度太低,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刷卡情况和消费水平适当提额。



  5. 暂时冻结

  持卡人在持续使用华夏银行信用卡一段时间后,暂时不再使用信用卡消费,银行为了让持卡人回归,会适当提额。



  6. 维护好个人征信

  个人信用很重要,各大银行都比较看重持卡人的个人信用。良好的个人信用对于提升华夏银行信用卡额度有好的影响,所以在使用信用卡时尽量不要出现逾期还款或非法套现情况。



  7. 刷卡金额占80%

  每月刷卡金额占80%以上,又能按时还款,银行对持卡人的消费水平和还款能力有一定的了解,觉得信用卡额度与持卡人的消费水平一致,会适当提升信用卡额度。



  8. 提额时机

  建议持卡人不要频繁的申请信用卡提额,固定额度一般半年提一次,临时额度可以三个月一提。可以在每月还款日前几天或者刷卡透支后向银行申请提额,一般情况下银行会同意提额要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