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信用卡好提额度吗?怎么提额?卡神分享实用提额方法

包商银行信用卡好提额度吗?怎么提额?卡神分享实用提额方法

      

  对于卡友们来说,肯定都希望能够拥有高额度信用卡,所以在卡圈如何提升信用卡额度自然就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就拿包商银行信用卡来说,好提额度吗?怎么提额呢?干货来啦~小编分享包商银行实用提额方法。



  包商银行信用卡想要有个不错的额度,一般有两种方法:

  一、申卡时做好准备

  若在申卡时,就能拿到一张高额度信用卡,后面自然就不用为提额而犯愁了~那么如何在申请包商银行信用卡时,就能拿到一张高额度信用卡呢?申请资料一定要充分准备,有以下几点注意事项(主要是个人收入及还款能力的提现):

  1、提供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向银行证明你有稳定的现金流入能力;

  2、如果有个人房产的话,尽量提供给银行;没有房产,有车产的话,也可以将车产证明提供给银行,这些会有额外加分作用;



  二、养好良好的用卡习惯

  1、增加信用卡使用次数

  不论是包商银行信用卡,还是其他银行信用卡,增加信用卡刷卡次数肯定是对提额有好处的,所以说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尽量要刷卡消费。

  2、提升刷卡金额

  有卡友抱怨过,平常也都是频繁用卡的呀,但为什么就没有提升信用卡额度呢?频繁刷卡自然是没错,但一直刷小额就很难提额了。经常没有大额消费,银行不会把你考虑到潜在客户行列,所以不给提额也就说得通了。

  3、境外消费

  要知道包商银行是商业银行,自然要盈利,所以要时不时的向银行做点贡献,而境外消费就是非常好的选择。境外消费费率高,银行在你身上自然赚得多,如此下去,银行怎么会舍得放走你这个大客户,给你提额一定是必然的;

  4、经常向银行申请临时提额

  怎么向银行证明,你有提额需求?经常向银行申请临时提额无疑是比较好的方式了。但向银行要了临时额度,一定要用完,不用的话,临时额度很难转成固定额度,到了还款时间,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一旦逾期,后面再想要提额就麻烦了。



  包商银行信用卡好提额度吗?怎么提额呢?通过以上内容分享,各位应该知道如何提升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