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还款日怎么算?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还款日怎么算?

      

  招商信用卡可以全额还款,也可以选择分期还款或以最低还款额还款。全额还款可以享受免息还款期,而后两种方式需要缴纳利息。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通过哪些渠道还款?另外还款日怎么算呢?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

  一、网上银行还款

  登录招商银行网上银行大众版或专业版,找到信用卡板块,便可直接操作还款;

  二、手机银行还款

  下载招商手机银行APP,注册并登录,同时绑定信用卡,再找到“还款管理”,便可以进行还款操作;

  三、掌上生活还款

  手机下载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APP——“掌上生活”,注册账号,并绑定信用卡,就可以直接还款了。

  四、自动还款

  自动还款是很多人比较喜欢的一种信用卡还款方式,比较便捷和省心。招商支持一卡通与信用卡绑定关联还款。还款日当天将直接从一卡通中扣除,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使用自动还款,信用卡可用额度在还款第二天后才能恢复。



  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怎么算?

  招商银行信用卡共有7个账单日,分别是5号、7号、10号、15号、17号、20号、15号;对应的还款日分别为23号、25号、28号、3号、5号、8号、13号;招行银行信用卡还款日通常在账单日的后18天,另外账单日与还款日每半年可调整一次,但只能通过联系招行客服申请修改账单日或还款日。

  招商银行信用卡最长可享受50天免息期,最短可享受20天免息期;最短免息期为账单日到最后还款日之间,最长免息期为账单日的后一天到下个月最后还款日之间;

  举栗子:

  如果账单日1号,还款日为20号,那么如果在1号发生消费,那么这笔消费需要在当月20号还清,也就是说只享受了20天的免息期;但如果在2号发生了消费,那么这笔消费将在下个月的1号出账单,而下个月的20号才是最后还款日,也就是说这笔消费享受了50天的免息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