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新快现还款时间,怎么还款?

中信信用卡新快现还款时间,怎么还款?

      

  新快线是中信信用卡大额现金分期业务,无需抵押即可在线借钱。很多朋友办理新快现后不知道要怎么还款,以及每期要还多少钱,还款时间是什么时候等等,下面小编就这些问题来做个分析。

  据了解,新快现是在中信信用卡可用额度之内的一项现金分期业务,主要以信用卡为载体,符合条件的持卡人可将信用卡可用额度分成1~36个月,借到名下借记卡中,每个月还款到信用卡就行了。


  一、中信新快现还款时间

  新快现申请成功后,每月要还的钱会计入信用卡每月账单中,持卡人需要在当期账单最后还款日前还款,否则就会导致逾期,影响个人信用记录,还要支付一定的<违约金>。

  每月还款本金=分期本金总额÷分期期数;

  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

  每月应还总额=每月还款本金+每期手续费。

  假设借款50000元,分24期还款,手续费率0.76%,则每期应还本金是2083.33元,每期手续费380元,每期应还2463.33元。


  二、中信新快现怎么还款

  新快现还款和信用卡还款是一样的,只需要把钱还到信用卡里就行了,还款方式有多种,只要知道要还款的金额,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app或者第三方支付平台,如支付宝、微信等渠道还款,简单介绍两种:

  1、第三方支付转账还款:像微信、支付宝都提供了信用卡还款功能,只要你在这些第三方支付平台上绑定了要还款的信用卡,就可以直接转账还款了。不过,这类平台还款到账时间并一定及时,所以最好是在最后还款日前2-3天还款。

  2、网银转账还款:登录网上银行,输入信用卡卡号、持卡人姓名,直接转账还款就是了,到账时间视银行规定,一般都是可以当天到账的,碰上节假日或者周末的话,就会有所延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