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惊呆了!!兴业信用卡被拒前兆竟然是这个?

惊呆了!!兴业信用卡被拒前兆竟然是这个?

      

  兴业银行信用卡在卡界一直是卡友们比较推崇的信用卡,不仅因为积分活动多,下卡额度高,申请门槛也较低,所以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的人也日益增多,但近来有不少卡友表示,申请兴业信用卡总被拒,那兴业信用卡被拒前兆是什么?且看本文详细分析分析。



  兴业信用卡被拒前兆有哪些?

  1. 初审时间过长

  一般情况下,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银行审核结果会在半个月内给出,如果审核时间过长,超过半个月还显示在审核中,则是兴业信用卡被拒前兆。

  2. 初审过后没有任何信息

  申请人在通过初审过后,7个工作日内没有收到征信电话或短信通知,也是兴业信用卡被拒前兆之一。

  3. 终审后没有制卡

  申请进度中一直显示在制卡中,但超过7个工作日后没有收到任何快递单号或者短信通知,也是要“凉”了,这也是兴业信用卡被拒前兆。



  以上分析的是兴业信用卡被拒前兆,但被拒原因卡友们也要了解一下。那兴业银行信用卡被拒原因有哪些呢?

  1.不符合基本条件

  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人一定要满足年龄、工作等条件,申请人需要是18周岁-60周岁、有稳定工作的中国公民,如果不符合这个基本条件,申请兴业信用卡会被拒。

  2.信用不良

  申请人个人征信报告上有污点,近两年内有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记录,导致个人征信信用不良,银行是不会给信用不良的申请人审批信用卡的。

  3.工作不稳定

  银行对于申请人的工作情况比较关注,如果申请人从事不稳定的高危工作,银行一般也不会审批信用卡。

  4. 申请资料不符合事实

  申请人在填写申请表时,存在造假、夸大事实行为,或者出现漏写不写现象,一旦银行审核出问题,分分钟秒拒不带商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