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涨姿势!卡神分享交通临时额度追加技巧

涨姿势!卡神分享交通临时额度追加技巧

      

  信用卡有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之分,固定额度是银行给持卡人信用卡一个固定的可以透支的额度,临时额度是有一定期限的,一旦临时额度收回,额度就变成了固定额度。不管是固定额度还是临时额度,持卡人都想要能提升额度,那么交通临时额度追加技巧你知道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追加技巧是什么?

  1. 千篇一律的是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期间,刷卡记录良好,没有不良记录的,银行会优先考虑。

  2. 多刷卡多消费:持卡人使用临时额度多消费,甚至可以消费到临时额度的80%以上,银行会觉得持卡人对信用卡的使用相对比较频繁,临时额度不够持卡人使用,银行会酌情提高额度甚至可以追加临时额度。

  3. 持卡人的个人信用良好,这个就不用多说了,有信用卡的卡友都知道个人征信的重要性。

  4. 没有逾期还款的情况,逾期还款会记录在个人征信上,还有一定的利息支付,所以尽可能的不要逾期还款。建议持卡人要理性消费。

  值得注意的是:交通银行通过系统筛选优质客户,由系统判断客户下个月临时额度是否可以提升,一般情况下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还清后,是可以申请追加临时额度。另外临时额度是有一定使用期限的,同时临时额度的卡账需要一次性还清,不能分期,所以量力而行很有必要。



  提升临时额度的意义:

  临时额度不是固定额度,没有固定额度那么让人安心,但是临时额度相比于固定额度更容易提额,能解决燃眉之急,对急切想要提升额度或急切需要大额消费的持卡人来说,完全是雪中送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