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分享50万额度信用卡办理方法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分享50万额度信用卡办理方法

      

  工行50万额度信用卡,绝对属于白金卡系列,没有两把刷子,肯定办不下来。相信有一部分人和小编一样,直接下卡50万额度,基本无望,但天无绝人之路,50万额度不能直接下卡,咱可以提额呀!那么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呢?有哪些实用的大额度提升方法呢?小编下面和大家说说。



  1、刷星级,提升星级等级

  工行信用卡是有星级等级的,星级越多,不仅有助于申请大额信用卡,而且也有利于提额;如在工行有储蓄卡,便会有星级;



  2、把存款放在工行

  怎么才能让银行把钱借给你,那么当然是让银行信任你,而如何取得工行信任,就得证明你有钱存在他那里。小编建议将工资卡办成工行卡。



  3、消费提额法

  每个月有不固定的消费记录,至少要有25笔以上,刷卡金额是越大越好,但不要刷爆卡,一旦超限,会给银行造成花销过多的不好印象;3个月之后,打电话申请提额,不论是临时还是永久,都接受。提额成功后,刷完额度后,在打电话申请提额,说明提额情况,最好将额度不够用的原因说清楚,一直申请电话提额,直到不能提额为止。



  4、流水法提额法

  流水法提额对工行卡比较实用,直接存钱进去,在刷出来,反复2-3次后,电话申请提额,第一次提额可能不会成功,但贵在坚持,要相信坚持就是胜利,大妈(大妈为工行俗称)终会被你感动的。



  5、贵金属提额法

  此方法深得众卡友喜欢,一提一个准。使用之前,需开通工行网银,同时将信用卡绑定在网银U盾中,买入2000以上的贵金属交易,可以每次买3各,连续买3日,差不多50次后,可以打电话给客户,要求提高固定额度,理由很简单,就说是需要大额消费。



  6、境外消费提额法

  这个方法也比较常用,常购买境外消费品,或经常出国消费,打电话申请提额,通常情况下客户会立马给你提额,毕竟境外消费费率高,对银行来说,可获取利润空间。



  卡宝宝总结:传闻工行喜欢多笔大金额消费(PS:有钱任性),而且存款越多,刷卡次数越多、消费越多越是能讨的工行大妈喜欢。另外申请提额,说明原因很重要,有根有据,银行才会给你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