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分期付款计算器:5000元分12期手续费

中信信用卡分期付款计算器:5000元分12期手续费

      

  说到信用卡分期,不少中信卡友都非常关注它的分期手续费以及每期还款金额,好提早置备还款资金。如果你不知道刷中信信用卡5000元,需要多少收费的话,可以通过分期付款计算器来计算出来。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有关中信信用卡账单分期的相关事宜。



  中信信用卡账单分期,可以为持卡人缓解资金压力,持卡人可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灵活选择分期还款期数。不过,中信信用卡账单分期可不是你想分就分的,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申请资格:持卡人符合账单分期办理条件;(公务卡及外籍持卡人除外,附属卡客户可由主卡持卡人代为申请)

  1、申请金额:持卡人当月账单的可分期金额为200元及以上,分期金额最高不得超过本期账单金额的95%。

  2、申请时间:持卡人须在本期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前一天期间,申请账单分期业务。

  目前,中信信用卡可申请办理的分期期数为1期、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36期,手续费收费标准如下:

  以中信信用卡账单5000元分12期为例,在计算器上选择好分期银行、分期类型、分期金额、分期期数,点击计算,即可得出每期还款本金为416.67元,总的手续费438.00元,每期还款手续费为36.50元,每期应还款453.17元。



  如果觉得不准的话,可以根据以下公式自行计算:

  1、每期还款本金=分期金额/分期期数=5000/12=416.67元

  2、每期手续费=分期金额*手续费率=5000*0.73%=36.50元

  3、每期还款总额=每期还款本金+每期手续费=416.67+36.50=453.17元

  4、总的手续费=分期金额*手续费率*分期期数=5000*0.73%*12=438.00元



  【小编提醒】在办理分期的时候,大家还要清楚是需要一次性支付手续费,还是分期收取,需要明白的是,关于手续费的问题,无论你是哪种支付方式,只要选择了期数,手续费就更改不了,即使提前还款,手续费也是一分不能少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