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款方式哪种比较划算?小窗给你捋一捋

信用卡还款方式哪种比较划算?小窗给你捋一捋

      

  现在的年轻人基本上是人手一张信用卡,信用卡几乎已经成为了大家的标配。信用卡使用的这么溜,不知道各位对信用卡还款方式了解多少。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全额还款、最低还款额还款、分期还款三种,那么哪种比较划算呢?



  首先最低还款额还款与分期还款银行是要收取利息的,利息按照每天万分之五计算,所以在有能力全额还款的条件下,尽量选择全额还款,不要选择这两种还款方式,毕竟是有利息的。最低还款、分期还款适合当期没有足够的资金全额还款,为避免造成逾期还款,可采用这两种方式降低还款压力。

  再看全额还款,这是比较理想的信用卡还款方式,全额还款可以享受20天到56天左右的还款期,不同银行免息期有一定差别,而对卡友们来说,能享受到最长免息期当然是最划算的信用卡还款方式了。



  那么如何能享受最长免息期呢?

  我们以农行为例:农行信用卡免息期最短为25天,最长为56天;按照“消费日—账单日—到期还款日”的规则,在账单日后一两天刷卡消费,是最划算的,可以享受到银行最长还款期。

  举栗子:小王农行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的5号,还款日为每月的30号,按照“消费日—账单日—到期还款日”的规则,为享受最长免息期,小王在账单日的后一天,也就是6号刷了一笔消费,那么这笔消费,将在下个月的5号出账单,之间间隔了30天;而到下月的30号才是这笔账单的还款日,出账单日与还款日之间又间隔了25天,这样计算的话,小王共计有了55天的免息期。是不是超级给力!



  信用卡还款方式哪种比较划算?通过以上内容分享,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心里有谱了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