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轻信“快捷办理信用卡”被骗上千元

轻信“快捷办理信用卡”被骗上千元

      

由于在申请办理信用卡时,轻易相信网络上“快捷办理信用卡”的宣传信息,杨先生在办卡过程中多次汇款被骗上千元。卡宝宝网提醒,办理信用卡请一定要去正规的网站和机构,在办理过程中,银行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杨先生回忆说,因为他看朋友手中都有信用卡,使用起来十分方便,他也想办一张。前段时间,他在网上搜索看到一条“快捷办理信用卡”信息,内容为办理“平安银行信用卡”,于是便动心了。杨先生按照提示填写了身份信息,不久他接到了一名自称“平安银行”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要求他汇款300元作为资料费。随后,杨先生按照要求向其指定账户汇去了300元。

 

5月30日,一封邮件寄到杨先生家中。他打开一看,是一张银行卡。6月初,自称“平安银行”的工作人员又给杨先生打来电话,对方要求他再汇款1000元“激活费”,用来激活信用卡。6月6日,杨先生来到一家银行网点,向骗子汇去了1000元,可是等了多天,信用卡却迟迟无法激活使用。昨日上午,他拨打了该银行的服务电话,结果发现这是一张废卡。

 

杨先生说,他两次汇款,银行的工作人员都提醒他谨防诈骗,可是他却不当回事。6月6日当天去汇款的路上经过长途车站,路边悬挂着防止网络诈骗的宣传横幅,他还饶有兴致地看了很久,没想到还是上当受骗了。

 

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申领信用卡只需要填写相关资料即可,剩下的是银行会对申领者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审查,从填表到审核到发卡再到激活使用,这一整套环节并不会收取客户的任何费用,在此提醒广大信用卡申请者谨防诈骗。

 

编辑推荐:信用卡申请正规渠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