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有技巧吗

中国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有技巧吗

      

  中国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有技巧吗?中国银行属于国有五大行之一,申请信用卡的话审核条件相比商业银行更严格。往往柜台申请比网络在线申请批卡时间更长。所以,很多申卡人想到了网上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那么,中国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有技巧吗?



  申请技巧一:填写资料有门道

  1、收入。填写收入时刻适当填高一点,但是要匹配职位以及还款能力。

  2、年龄、地址、工作单位。如实填写,银行会审核。

  3、固定电话。没有固定电话的,可以填写亲戚朋友家的固定电话,银行一般不会拨打这个电话号码。

  4、是否结婚。已婚比未婚的容易批卡。

  5、户口。本市户口比外地户口容易批卡。

  6、住房。自有住房比无住房容易批卡。

  7、学历。本科以上学历。



  申请技巧二:以卡办卡

  中信、平安、浦发都能以卡办卡,而且以卡办卡 ,新卡额度会参考已有卡的额度。

  中国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有技巧,大家记住上面的方法,审批时间或许会缩短很多的,时间就是金钱的时代,这些技巧你必须学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