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万用金还完还给吗?教你两招分分钟出万用金!!

浦发万用金还完还给吗?教你两招分分钟出万用金!!

      

  浦发万用金还完还给吗?浦发万用金是依托浦发银行信用卡,在不占用信用卡额度的基础上,额外增加的现金分期业务,有不少卡友都用过,那浦发万用金还完还给吗?有什么办法可以出万用金?想要知道这些答案吗?小编在此就一一道来。

  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业务,办理简单,只要持卡人同时拥有浦发信用卡和借记卡,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开通这项业务,且万用金额度不占用信用卡额度,主要适用于日常消费,比如装修、婚庆、购车、家电、婚庆、助学、旅游、医疗等,只要持卡人不用万用金进行投资即可。用途几乎没有太多限制。



  那浦发万用金还完还给吗?

  一般情况下,持卡人使用万用金后,每期按时还款,还完后,只要持卡人符合条件,银行还是会给的,且给的额度会越来越高。

  但也有一些卡友表示:浦发万用金还完后基本进小黑屋了,没有万用金了不说,还提不了额。

  这种情况,小编想说的是,可能是因为持卡人使用万用金期间,信用卡使用情况不良,存在套现、逾期等不良行为记录,这是进小黑屋的主要原因。



  那如何能让浦发银行信用卡快速出万用金呢?有以下几招可供参考:

  1.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

  持卡人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要有良好的用卡情况,至少个人征信记录没有被“黑”过。

  2.优质客户

  银行给客户万用金,那么客户一定是银行的优质客户,有星钻等级和信用分。

  3.多使用浦发信用卡

  持卡人想要出万用金,多多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是避免不了的,只要可以刷卡消费地方都尽量使用浦发信用卡,让银行看到持卡人对浦发信用卡的依赖性。



  浦发万用金还完还给吗?以上就是本文针对这个问题进行的分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