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邮政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

邮储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邮政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

      

  邮储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邮政信用卡金卡具备循环信用、消费分期、预借现金等服务,还具有机票酒店预定、附属卡额度调整、高额度预借现金等。不少朋友办理邮储信用卡金卡,那么邮储信用卡金卡一般是多少?下面为你揭晓。

  一、邮储信用卡金卡额度:

  中国邮政储蓄信用卡金卡,授信额度通常在50000元至100000元。

  邮政信用卡金卡额度最高达到多少不是固定的,这个要根据个人情况,看你的信用记录和资产,银行会根据这些给适当的额度。


  二、邮政信用卡额度查询:

  持卡人可以拨打热线电话4008895580,通过24小时电话查询信用卡额度随时掌握信用卡消费详情,当前使用余额等信息。


  三、邮政信用卡额度规则:

  根据用卡人办卡时提供的有效资料情况来核定信用卡的额度,一般情况下该额度为透支消费和取现的最高限额,如果有多张信用卡可依据最高额度作为信用额度。另外,为保证用卡安全,每天ATM取款不得超过2000元。

  邮政信用卡额度调整有永久额度调整和临时额度调整两种,信用卡用户可根据自己不同的情况,对自己持有信用卡的额度进行查询。


  四、调整邮政信用卡金卡额度有两种方式:

  1.额度调整:

  当您要提升你的邮政信用卡金卡额度需求时,主卡持卡人可以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邮政储蓄银行会根据您的信用卡状况和资信情况及时处理您的永久调额需求。

  2.额度调整:

  如您在短时期内有大额消费需求,主卡持卡人可致电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提出邮政信用卡金卡临时额度调高需求,如您符合邮政储蓄银行临时调额的条件,24小时之内即可实现临时额度调整。临时额度30天有效,到期后您的信用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


  五、邮储信用卡金卡特点:

  是针对中高端人群开发的一款标准贷记卡产品。该产品除具备循环信用、消费分期、预借现金、密码可选、等服务外,还具有机票酒店预定、附属卡额度调整、48小时失卡保障、免费交易提醒、高额度预借现金、生日双倍积分、精彩礼品兑换等多项特色服务。

  了解完邮储信用卡金卡的各种信息,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准备好资料,跟银行申请办理邮储信用卡金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