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美国运通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招商美国运通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在申请了信用卡之后,我们不能不闻不问认为只要坐等收卡就行了,还必须知道要如何查询自己的申请进度。下面小编以招商美国运通卡为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招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几种方法。



  招商美国运通卡能为持卡人提供全球一流商户提供的尊贵礼物,还具备招行信用卡的所有基础功能,比如说透支消费、预借现金、安全保障等,让持卡人在使用过程中能够享受到精彩生活乐趣。

  如果你想申请该卡,可通过招商银行信用卡官网、招行手机银行以及第三方网站(小编)申请,在提交申请表后,可在7~10个工作日后可通过官网查询申请进度:



  具体流程如下:

  1、进入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页面,选择导航栏上的“办卡进度查询”功能,就会跳转到一个查询页面。

  2、在打开的页面中,并不会直接给出一个查询页面,而是推荐了两种查询方法,一种是微信查询、一种是手机app查询,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公众号查询。



  温馨提示: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最新推出微信和手机客户端快速申请信用卡,信用卡激活及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等业务,方便、安全、快捷的信用卡在线申请服务,本跨行还款0费用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