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途牛金服首付出发额度是多少?怎么提高额度?

途牛金服首付出发额度是多少?怎么提高额度?

      

  听说途牛有个首付出发,可以使用授信额度来出发看世界,吸引了不少用户去申请。在申请的过程中,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它的额度。想知道首付出发能够获得多少额度的用户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一、首付出发申请条件

  首付出发没什么具体要求,只是在年龄上做了限制规定,申请人年龄需满足22-55周岁才能申请。

  至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规定,小编私以为途牛认为这个年龄段的用户往往都有旅游的计划,并且还款能力应该也还可以。



  二、首付出发额度范围

  用户申请首付出发后,途牛会在线实时评估客户信用,根据“首付出发”额度模型,后台通过大数据分析,确定用户风险评级从而给予授信额度,用户最高可获得2.5万元的授信额度。



  三、首付出发怎么提额

  已获得首付出发额度的用户,如果觉得额度不够用,可登录首付出发申请提额,并按并按规定上传相关个人资料。

  系统后台会根据用户已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提交的资料信息越详细,获得提额的概率越高。此外,随着用户等级的提升,可获得的信用额度也会进一步提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