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提升额度技巧有哪些?掌握方法顺利提额

浦发银行信用卡提升额度技巧有哪些?掌握方法顺利提额

      

  使用信用卡都希望能够提升额度,因为额度越高使用起来会更便利,但是各大银行对于信用卡提高额度的标准各有不一,像浦发银行在信用卡提额标准上就比较特殊,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额呢?浦发银行信用卡提升额度技巧有哪些呢?

  浦发银行信用卡其实优惠力度蛮大的,一到节假日的时候浦发银行会自动提额,而且额度很高,一般都是百分百的提额,当然这个额度一般都是临时额度,因此想要提升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可以在节假日的时候申请提额,这个时候的额度完全可以翻一番。

  申请临时提额一定要满足开卡三个月以上,而且每个月都要有消费记录,不能有逾期的现象,这样才能够提升额度。



  浦发银行信用卡长期额度需要满足开卡6个月以上,并且在准备提额之前一定要注意到每个月是否都有消费记录,如果没有在提升额度的时候将会有很大的影响,另外使用频率越高,申请长期提额成功率会越高。

  申请长期提额,除了需要满足以上要求之外,日常还款也很重要,一般的情况下很多人都会选择最低额还款或分期还款,相比而言,选择全额还款是最理想的方式,定时全额还款,会让银行觉得你的资金充足,因此在提额的时候也会更顺利。

  无论是临时提额还是长期提额都要注意还款不能逾期,一旦逾期基本提额无望,因此在浦发银行信用卡提升额度技巧中一定要确保到期还款日及时满额还款。

  长期提额可以到柜台重新提交资产证明,当然这个证明是有新的收入,或者新购买的房产、车产,这也是浦发银行信用卡提升额度技巧的一种。很多用户认为经常取现对提额也有帮助,其实不然,浦发银行为了防止出现套现的现象对信用卡取现会格外关注,取现几率越高风险越大,提额会很难。



  以上就是浦发银行信用卡提升额度技巧,掌握到以上的技巧对提额的帮助会很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