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不知道这些你就亏了!!!

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不知道这些你就亏了!!!

      

  使用工商银行信用卡当然是为了可以透支信用卡额度,但是也有不少持有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觉得信用卡额度比较低,不够平时消费使用。那本文就来分享分享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不知道这些提额技巧你就亏大发了!



  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有以下几点:

  1. 多刷卡,花样刷卡,狂刷流水

  持卡人尽可能多刷卡,只要是可以刷卡的地方都可以使用工商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一定要是有积分的消费,每天刷,坚持刷,可以循环进行存钱、刷卡的过程。坚持一段时间后,可以向银行申请信用卡提额。



  2. 适当分期还款

  分期还款是要支付一定利息给银行,选择合适的分期期数,降低分期手续费,一般选择3-9期就可以了。



  3. 大部分卡账可以选择全额还清

  每月大部分的pos机消费记录可以选择全额还清,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使用最低还款方式。



  4. 要维护好个人征信

  个人信用是工行比较看重的,良好的个人信用对信用卡提额有帮助,所以持卡人在使用工商银行信用卡时千万不要有逾期还款或是不良行为记录。



  5. 境外消费对提额有利

  持卡人想要提升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可以向银行说明近期有出国打算,有大额消费的可能,银行一般会提信用卡临时额度。



  6. “冷冻大法”也是提额技巧之一

  在持续使用工商银行信用卡一段时间后,可以暂时停止使用,银行为了挽回客户会提信用卡额度,当然这种方式有投机取巧的成分,且用且珍惜。



  7. “销卡威胁”有时候也会奏效

  持卡人可以致电银行说明想要注销工商银行信用卡,银行工作人员一般会问销卡原因,这时候就需要注意说话态度和技巧,委婉说明信用卡额度不够用的情况,银行为了挽留客户,且持卡人个人资质和用卡情况良好,银行一般会同意提额。



  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你学会了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