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普卡如何升级金卡

招行信用卡普卡如何升级金卡

      

  通常,初次办理信用卡都是办理普卡,这样更容易下卡。但是普卡的额度低,很多优惠活动都不能享受,那么,招行信用卡普卡怎么升级金卡?

  要想了解招行信用卡普卡怎么升级金卡,我们先来了解下招行的普卡和金卡有什么区别。招行信用卡卡片等级有:黑金卡、无限卡、钻石卡、白金卡、金卡和普卡。


  一、招行金卡和普卡的区别

  年费:金卡每卡每年¥300元,普卡每卡每年¥100元。

  优惠:金卡持卡人可享受更多的刷卡优惠和便利。例如在境外,招行为金卡持卡人提供了免费的紧急替代卡等服务。


  二、招行普卡如何升级金卡

  如果你能提供足够的财力证明文件,如自有商品房产权证明文件(房产证、购房合同等)、自有车辆证明文件(自有车辆行驶证、银行车贷证明文件)、收入证明文件(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所得税扣缴凭证等资料的复印件)等,你可以直接向招行申请。

  但是如果没有这些,你需要尽量做到以下要求:

  1、你日常的消费习惯也是会影响信用卡额度的。比如提高刷卡频率、消费金额、稳定连续消费率以及取现次数,可以在信用卡办理满3个月申请临时额度。

  2、是否按时足额还款杜绝滞纳金,这体验了您的信誉度,也是会影响你的信用卡额度。在你满足小编说的第2点,并且信用卡办理满6个月就可以申请永久提升信用卡额度了。


  关于招行信用卡普卡怎么升级金卡,小编就说到这了,关键的还是要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及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