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实力分享:中信信用卡圆梦金使用技巧!方法很重要!

实力分享:中信信用卡圆梦金使用技巧!方法很重要!

      

  圆梦金是中信银行信用卡新推出的一款高额预约消费分期产品,可以提供专享消费分期额度。中信圆梦金额度其实就是信用卡额度之外的授信额度部分,可用额度是信用卡固定额度加上圆梦金,在此说说中信银行信用卡圆梦金使用技巧。



  中信信用卡圆梦金使用技巧有以下几点:

  No1.使用中信信用卡圆梦金需要POS机刷卡使用。

  No2.当月激活中信圆梦金,一定要当月使用,如果激活后的圆梦金不使用的话就会消失。

  No3.使用中信信用卡圆梦金额度,会自动进行账单分期。如果想要避免更多的利息,持卡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提前还款。提前还款可以有效降低这笔贷款的年化利率。

  No4.积极使用中信圆梦金,授信额度会增长;如果使用圆梦金境外消费几笔后,银行会适当给一定临时额度,圆梦金的授信额度也会有所增长。



  说完圆梦金使用技巧,再说说中信银行信用卡圆梦金办理方法:

  1. 想要办理中信圆梦金,可以搜索中信银行信用卡官网,选择合适的登录方式登录进去。

  2. 在弹出的页面选择左边的分期服务,选择圆梦金。

  3. 在页面中可以看到圆梦金额度,点击立即申请。

  4. 点击成功后,在新弹出的页面里输入金额、期数、信用卡卡号等,点击提交就ok啦!



  小编提醒:中信圆梦金虽然能缓解资金压力,但是也会产生一定的利息,建议持卡人根据自身情况,结合实际,进行选择。如果持卡人不能按期还款,会对持卡人个人信用造成很不好的影响。



  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中信信用卡圆梦金使用技巧和办理方法,觉得中信圆梦金还不错的小伙伴们,不妨去试试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