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额度3万申请小白金能过吗 经济实力要够硬

额度3万申请小白金能过吗 经济实力要够硬

      

  建行信用卡在卡友心目中算是比较难办的,申请门槛普遍较高,当然卡片的权益也就不会差。人们都说白金信用卡好,想要申请一张建行白金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申请一张额度3万的小白金能过吗?



  建行小白金信用卡额度

  建行标准白金信用卡是人们口中常说的小白金,其首次申请额度不高,一般在2万到5万之间,具体授信额度银行会根据申卡人提供的材料及个人征信情况进行综合评分下额,如果你通过后续提额技巧,最高额度也就20万封顶。相较建行大白金或钻石白金初始额度十几万来说,小白金额度算是极低了,申请额度3万的小白金信用卡,如果你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是能过的。



  建行小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有卡友表示,建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为:申请人在建行名下的存款连续3个月达到50万或有建行房贷或车贷等优质客户,即可。

  也有卡友亲身经历,表示申请建行小白额度3万,除了满足建行信用卡申请的基本条件外,满足以下几点就能过了:

  1、近3个月月均代发工资7000元以上;

  2、年收入10万元以上;

  3、存款或者投资账户开户满6个月,且最近6个月月均存款/投资余额大于20万元,或我行的AUM值在20万元以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