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现金分期电子卡怎么用?教你玩转中信信用卡!

中信银行现金分期电子卡怎么用?教你玩转中信信用卡!

      

  所谓现金分期,是中信银行为优质持卡人提供的大额度预借现金服务,可高达30万实现快速到账,借款现金直接转入持卡人名下的储蓄卡账户中,无须任何申请材料,下面就来说说中信银行现金分期电子卡怎么用?



  先来说说,中信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电子卡是什么?

  中信银行现金分期电子卡是用于持卡人首次办理现金分期业务成功后自动生成的电子卡,需要激活使用,该卡无年费,无挂失手续费,且不可用于日常刷卡消费。



  中信银行现金分期电子卡怎么用?

  持卡人办理中信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电子卡成功后,银行会将办理的现金打入持卡人中信储蓄卡中,每月持卡人每月通过分期电子卡分期还款,持卡人需要按时还款,负责不仅要支付高额的罚款利息,还会影响个人信用。中信银行现金分期是占用信用卡的消费额度,一旦使用,信用卡额度会相应减少。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中信银行现金分期和信用卡分期,需要分开还款,即持卡人使用的现金分期额度不能和信用卡额度一起还,而需要通过电子卡还款。



  卡宝宝分享:中信现金分期每期应还本金如何计算?

  中信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的每期应还本金=借款本金÷分期期数,每期应还本金逐月计入持卡人信用卡账户,余数计入第一期。

  每月手续费=借款本金×月费率

  比如说:借款本金为1万元,期数为6期,每期应还本金为1000÷6≈1666.67元,依据余数计入第一期,则首期应还本金为1666.7元,剩余的每期应还本金为1666.67元,每月手续费=10000×0.82%=82元,即没有支付82元的手续费。



  中信银行现金分期电子卡怎么用?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中信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电子卡相关事项,希望可以帮助到广大卡友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