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信用卡曲线提额技巧,手把手教你快速提额!

兴业信用卡曲线提额技巧,手把手教你快速提额!

      

  兴业银行信用卡提额一直没让卡友们失望,提额比较简单快速,只要持卡人用卡情况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想要提额还是比较简单的,甚至有不少兴业卡友戏说,兴业信用卡三月一提比大姨妈来得都准,话不多说,小编在此就详细说说兴业信用卡曲线提额技巧。



  说到曲线提额,很多人对于信用卡曲线提额这个概念不是很清楚,小编就给各位普及一下。

  何为曲线提额?

  曲线就是,持卡人已经拥有了兴业银行信用卡,除了用传统方式养卡提额外,还可以重新申请一张兴业银行信用卡二卡,如果二卡额度比原卡额度高,那么就曲线成功;如果二卡额度没有原卡额度高或额度相同,则曲线提额失败。

  一般曲线提额有两种情况:

  一种是兴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转固定额度

  持卡人兴业信用卡有临时额度,而且额度较高,可以通过申请不同卡种将临时额度转为固定额度,如果下卡额度是原卡临时加固定,那么就曲线提额成功。

  一种是传统曲线

  持卡人对兴业信用卡额度不满意,想要重新申请一张信用卡,如果申请的二卡额度高于首卡额度,则曲线成功;或者兴业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已有5万元,众所周知,金卡额度上限一般为5万元,5万元的金卡再怎么养卡也没有办法提额了,这时候可以曲线白金卡进行曲线提额。



  兴业信用卡曲线提额技巧如下:

  1. 多多刷卡消费,将兴业银行信用卡刷出临时额度,一般有临时额度后,想要曲线提额成功率会高很多。

  2. 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这是关键,如果持卡人个人信用有污点,不管是申请二卡还是申请提额,成功率都较低。

  3. 申请二卡曲线提额时,持卡人可以提供新的财力证明或收入证明,让银行看到持卡人的经济实力,这样二卡额度会较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