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的影响因素 大额PK小额

信用卡额度的影响因素 大额PK小额

      

  你想办理大额信用卡吗?你想知道你的信用卡额度为什么一直都那么低吗?信用卡额度是由哪些因素决定的呢?信用卡提额有什么技巧吗?平常用信用卡应该注意什么?每个银行细则不同,按普遍情况讨论,就从首次申卡、再次申卡以及日常提额三个角度说明吧~



  首次申卡:卡片登记与持卡人自身条件

  卡片等级:普卡额度一般在1万元以下,金卡额度一般1-5万;白金卡一般5万以上。

  持卡人条件:

  1、个人收入情况:月收入多少、工作单位性质,工作岗位。

  2、个人资产情况:有无房、车、银行存款等个人资产。

  3、家庭条件:是否结婚、是否本地人。

  4、个人学历职称情况:较高的学历、技术职称都会提高信用额度。

  5、个人住房:拥有个人住房亦可表明个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可以获得加分。

  6、其他信用卡及额度:如果有他行信用卡,且额度较高,可以申请较高额度的信用卡,但如果信用卡过多将会导致在申请其他信用卡被拒绝的情况。



  再次申卡:信用记录与其他银行数据

  对于再次申请信用卡的持卡人,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收入、已办理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及其使用记录等,给出信用额度。只要持卡人没有逾期还款记录,并且有一定偿还能力,银行都会给出足够的信用额度供持卡人使用。

  但是对一些多次申请信用卡,并且持有的信用卡有逾期还款,长时间维持最低还款等情况的持卡人,银行为了降低风险,一般不会批卡或者批卡额度会很低。



  日常提额:刷卡次数与刷卡金额

  提额也分临时提额和永久提额。各中详细请分别点击~

  信用卡正常使用中,如需提额,银行的审批依据一般是持卡人的用卡记录:刷卡次数是否足够多、日常额度使用比例是否够高、能否按期还款等等方面。如果持卡人用卡记录较好,银行一般会接受申请并审批。也有一些银行不允许申请人主动申请,只能由银行来做判断。

  提额五大技巧:狂刷卡、常分期、给甜头、小骚扰、来海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