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特殊技巧!

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特殊技巧!

      

  大家都知道银行的批卡条件是申请人必须有固定工作和固定收入,但是对于一些没有固定工作没有固定收入的人来说,怎么才能申请到信用卡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些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特殊的技巧。



  一、个体户怎么申请?

  个体工商户并不是没有工作,但是没有固定收入,对于这部分人群来说申请信用卡并不是很难,只是提交资料和正常的上班族不一样,需要提交营业执照副本申请信用卡。建议申请每个月营业收入进账的那家银行的信用卡。



  二、学生怎么申请信用卡

  虽然说进入大学就已经进入了社会,大学生也已经可以在外面打工赚钱了,但是关键在于没有固定的工作和固定的收入,银行没有办法确保你能按时还款。但是随着大学生对信用卡的需求不断增加,各大银行都开始纷纷发行一些专门针对学生的信用卡。



  三、家庭主妇或者老人怎么申请信用卡?

  由于家庭主妇和老人也是属于没有固定工作和收入的人群,所以想自己申请信用卡也是很难的,这个时候家庭主妇可以申请丈夫的信用卡副卡,老人可以申请儿女的信用卡副卡。这只需要提交个人身份证明和信用卡主卡就可以了。



  四、不符合以上条件的怎么申请信用卡?

  如果不符合以上任何身份的 申请人,且已有信用卡的,可以以卡办卡。

  如果没有工作、没有收入,且也没有任何信用卡、贷款的想要申请信用卡。银行卡有大额余额也可以申请。如果啥也没有的,建议先找一份固定工作,6个月后,再申请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