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有临时额度怎么转固定?这些冷门提额路数超级有效

浦发有临时额度怎么转固定?这些冷门提额路数超级有效

      

  浦发银行信用卡有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之分,临时额度有一定使用期限,期限一到信用卡额度就会恢复成原先固定额度,那浦发有临时额度怎么转固定额度呢?



  想要将浦发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转为固定额度,有以下几种方法:

  1. 多刷卡、花样消费

  持卡人想要将临时额度转为固定额度,多刷卡多消费是避免不了的,只要是可以刷卡消费的地方都尽可能使用浦发信用卡,同时消费类型也需要多元化些,比如可以家电消费、餐饮消费、超市购物等,多在实体店消费,对提固定额度有利。



  2. 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

  持卡人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期间,一定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无逾期、套现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若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对于临时额度转固定额度有帮助。



  3. 境外消费

  持卡人如果近期有出国打算,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申请提临时额度,并向客服说明缘由,并有大额消费可能,一般情况下只要持卡人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银行会同意提额;持卡人在境外消费数笔后,可以致电银行客服申请提固定额度,提额可能性会大大增加。



  4. 申请二卡

  持卡人想要将临时额度转变为固定额度,可以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二卡,当然前提条件是持卡人个人信用良好,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一般申请的二卡额度是首卡临时额度加固定额度。这种方式运气成分偏多,且用且珍惜。



  5. 适当分期

  持卡人使用浦发信用卡期间,可以适当选择分期付款方式,分期会有一定利息,银行主要是靠利息盈利;持卡人选择的分期期数不宜过长,建议3-6期比较好,这样可以让银行有利可赚,对持卡人提额也有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