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应对信用卡降额?怎样防止信用卡被封卡?

如何应对信用卡降额?怎样防止信用卡被封卡?

      

  各位卡友们知道如何应对信用卡降额吗?知道怎么防止信用卡被封卡吗?知道什么时候是银行排查风险最厉害的时间段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好好唠唠,毕竟小编身边好几个朋友入过坑啊!

  人人都知道,年末是申卡办卡的好时候,却忽略了此时此刻也是银行风控最严控的时候。根据小编多年经验,往往这个时候信用卡降额封卡的发生概率是很高的!要知道银行大大厉害的狠啊,一方面放宽办卡限制,另一方面也在规避风险。



  如何应对信用卡降额?以交行信用卡为例

  娇气的交行信用卡,风控还是比较严格的,如果你长期不用,或者用卡方法不对,说不定降额封卡就找到你门上了。一旦有套现嫌疑,交行会立马对你采取风控措施,缓冲时间都不给你。



  怎样防止信用卡被封卡?以农行信用卡为例

  农行卡一直以来就是申卡难,养卡容易,基本上每6个月会固定提额一次;如果你有一张农行信用卡,一定要懂得珍惜。农行尤其看中客户信用等级,倘若出现还款逾期,不管金额大小,信用卡等级将会直接降到最低级;以后不仅提额难,而且还是银行重点监控群体。



  怎样防止信用卡被封卡?以光大信用卡为例

  光大银行和农业银行都是属于提额比较容易的,也是每6个月固定提额一次,且临时提额能达到50%。但光大银行对持卡人消费金额大小很明感,如果单笔交易金额过大,或频繁在统一商户刷卡消费,银行会认为你刷卡有问题,会直接给你降低信用卡额度,甚至是封卡。



  卡宝宝总结:

  1、越是提额容易的信用卡,银行风控越严格;

  2、年末特殊时期,需注意消费金额大小,避免一次消费金额过大,引起银行怀疑;

  3、多元化小额消费,无规律可寻;

  4、避免突然的大额消费或取现(年末尽量不好取现);

  5、按时还款,尤其是年末,避免逾期,资金周转不开,可以选择分期,或者最低还款额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