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放水:网申信用卡秒批的银行你造吗?秒批攻略你要吗?

大放水:网申信用卡秒批的银行你造吗?秒批攻略你要吗?

      

  现在申请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有小伙伴反应申请信用卡总是被拒,但别人网申信用卡却是秒批,这是为什么呢?网申被拒的原因有很多,想要网申秒批,不妨看看小编整理的网上申请信用卡秒批的银行和秒批攻略吧。



  网申信用卡秒批的银行有哪些?

  据了解,这几家银行信用卡相对来说容易申请,秒批的可能性也比较大:

  有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等,尤其是招商银行,发卡率比较大,外号“发卡小能手”,每年上新无数,相对来说要好申请些。

  虽然网申这些银行信用卡秒批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前提条件是申请人要符合信用卡申请基本条件,如果不符合申请条件,银行是不会下发信用卡的。



  网申信用卡秒批攻略:

  想要秒批信用卡,除了要了解网申信用卡秒批的银行,还要掌握一定的诀窍,攻略自然不能少。

  攻略一:

  以卡办卡是网申信用卡秒批攻略之一,申请人可以利用名下已有的信用卡申请,一般银行会参考该信用卡额度,并查询申请人信用卡使用情况,相对来说要容易申请些。

  攻略二:

  找人推荐办卡也是网申信用卡秒批方法,如果申请人身边有朋友是银行的优质客户,可以让他当推荐人,通过率会大大增加,银行会认为“物以类聚”,如果申请人有朋友是银行优质客户,本人也不会出现太大信用问题。



  小编提醒:在申请信用卡之前要确保个人征信信用没有问题,如果征信不良,建议不要尝试申请新卡,以免产生被拒记录,从而弄花征信报告。



  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网申信用卡秒批的银行”和秒批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