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被降额还能投诉回来吗?不管怎样这些总要知道

中信银行信用卡被降额还能投诉回来吗?不管怎样这些总要知道

      

  这段时间很多朋友反映说是中信银行信用卡被降额了,大家表示很心慌!毕竟养卡不易啊!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中信银行信用卡被降额的呢?中信银行信用卡被降额还能投诉回来吗?

  据说这段时间中信银行信用卡出现大范围的降额情况,主要是因为中信提额系统数据库做了更新升级。通过卡圈部分卡友了解,遭殃的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



  1、近期频繁刷大额信用卡,在系统升级的情况下,肯定会对此类卡片检测出异常;

  2、有小贷等贷款业务,根据卡友们反馈,差不多只要有其他信贷业务的,基本上都被降额了;

  3、扫了低于国际汇率的二维码也会引发中信银行信用卡降额;

  4、经常使用手刷条码机也会中招,虽然这些手续机子手续费很便宜,但这些机子很容易跳码,严重的话,可能会被银行直接封卡;

  5、经常不用卡,也会被降额;银行把额度给你,但你不用,银行自然会认定你的账户是呆账户,不给你降额反而奇怪了;



  重点来了!!!中信银行被降额还能投诉回来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被降额是否能投诉回来,主要还是看原因,如果是套现、逾期或者是长期不用导致的,那么即使投诉了也很难成功。但如果是信用卡账户异常导致的降额,投诉的话额度还能回来。具体投诉渠道有:

  1、电话联系中信银行客服人员,问清楚信用卡被降额的原因是什么,根本问题“对症下药”;

  2、将近期的消费流水打印出来,直接到银行营业网点申诉;



  中信银行信用卡被降额还能投诉回来吗?说实话,投诉成功的机率并不是很大,即使能投诉成功,过程也是相当繁琐漫长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