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升级额度?信用卡会自动提升额度吗?

信用卡怎么升级额度?信用卡会自动提升额度吗?

      

  很多卡友问:“信用卡怎么升级额度?信用卡会自动提升额度吗?”首先小编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银行通过实时关注客户用卡情况,会定期对优质客户自动提高信用额度。



  虽然银行会自动提升客户信用卡额度,但这里有前提条件,如果卡友不主动采取提额措施,在刷卡额度、刷卡次数等方面如果都不达标的话,银行一般是不会自动提升用户信用卡额度的。那么信用卡怎么升级额度呢?如何促进信用卡自动提升额度呢?下面给大家分享几点实用性建议:



  一、多刷卡并不是单纯的增加刷卡次数

  很多卡友对多刷卡有一定误解,认为多刷卡就是简单的增加刷卡次数,其实信用卡刷卡也是要讲解技巧的,比如要多元化刷卡,避免重复再同一家或同一类型商户刷卡消费;另外减少无积分商户消费,如网上支付,一般情况下多数网上支付是没有积分的,除非是网络类信用卡。



  二、减少取现次数

  取现虽然有手续费和利息,可以为银行创造收益空间,但对银行看来信用卡取现不稳定系数比较高,所以取现这种行为在银行这里并不是很讨喜。



  三、按时还款,记住还全款

  银行都喜欢能积极还款的信用卡用户,积极还清全款对银行来说你的经济能力不差,具有不错的还款能力,所以想要让银行自动给你提升额度,记住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使用最低还款额还款。



  四、多做境外消费

  境外消费是银行信用卡提额利器,根据多年的用卡经验总结,只要经常有境外消费,银行必然会给提额。银行为什么喜欢境外消费呢?主要是境外消费费率普遍比国内高,如此银行可以在你身上收获更高的利润,想想能给银行创造利润的客户,银行怎么能放过呢?

  信用卡怎么升级额度?信用卡会自动提升额度吗?通过以上内容分享,各位小伙伴还有什么疑问吗?关于信用卡提额方面的内容,各位可关注我们卡宝宝攻略栏目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