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没有被秒拒会被拒绝吗?老铁你想多了!

中信信用卡没有被秒拒会被拒绝吗?老铁你想多了!

      

  现如今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有卡友会秒批,也有卡友会秒拒,结果自然是一家欢喜一家愁。秒批、秒拒情况多了,竟然会有小伙伴问:中信信用卡没有被秒拒会被拒绝吗?只能说,老铁你想多了!!!即便没有被秒拒,审核过程中也有可能会被拒绝的。



  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没有被秒拒,说明申请人符合申请中信信用卡基本条件。

  中信银行信用卡基本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要在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如果不符合申请信用卡的年龄要求,是不能申请中信信用卡。

  2.申请人需要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有效身份证件的中国公民。

  3.申请人要有固定工作,并有稳定的收入,以确保有偿还能力。

  4.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无逾期,无其他不良行为记录。想要申请中信信用卡,良好的个人信用很重要。

  5.申请人要有一定经济条件,提供相应财力证明,如股票、证券、房产、汽车、社保等。

  想要申请中信信用卡不被秒拒,申请人一定要满足以上基本条件。但不秒拒,不代表审核过程不会拒绝。



  审核过程中被拒绝的情况:

  1. 如果在审核过程中,银行联系不到申请人或申请人所在单位查无此人,申请信用卡会被拒绝。

  2. 申请人填写的个人资料有虚假情况,银行一旦察觉,会直接判定审核失败。

  3.申请人个人资质不太好,申请的又是等级比较高、申请难度比较大的中信信用卡,审核过程中被拒绝的可能性比较大。

  4.银行查询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报告,申请人近两年的个人征信有污点,也会导致审核失败。

  中信信用卡没有被秒拒会被拒绝吗?只能说,没有被秒拒,也不代表不会被拒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