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如何提高额度?

工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如何提高额度?

      

  工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如何提高额度?工行里大部分工作人员都是大妈,所以很多人都说工行是大妈行。想在工商银行申卡的话,不要直接去柜台申请,这样下卡非常难,建议可以网申。那如果成功下卡后,工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又该如何提高额度呢?



  临时额度其实申请很容易,一般只要申请就能通过,所以工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呢?

  1、网银申请

  持卡人可以登录工商银行官网,点击登录后直接申请临时额度即可。

  2、短信申请

  持卡人已经开通短信银行的,可直接编辑短信“LSTE#卡号#币种#调整额度#临时额度到期日#密码器动态密码”发送到客服95588即可成功申请。

  没有开通短信银行的,持卡人需编辑短信“LSTE#卡号”到客服95588,然后按照提示申请开通临时额度。

  3、客服申请

  可以直接拨打工商银行客服电话400-66-95588,银行客服在核实相关信息后,会对持卡人综合情况进行评估,然后适当调整额度。



  不想申请临时额度的话,申请永久额度也可以,但是工行信用卡如何提高固定额度呢?

  1、每月刷卡消费次数要在25笔以上,金额越大越好,在账单日前三天把额度消费完,但不能超限,这时候就可以直接打电话申请提额,理由就是需要大额消费,但额度太小。

  2、可以将临时额度做3个月分期。

  3、存一部分现金到信用卡里,然后刷出来再存进去,再刷出来,循环2到3次后直接打电话申请提额,就说额度太小当成借记卡用了,此种方法成功率很高。



  工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如何提高额度?其实工商银行额度不是那么难提,如果你觉得难,那一定是你刷卡姿势不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