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什么时候有临时额度?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什么时候有临时额度?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众所周知,招商银行信用卡有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之分,相对而言,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要容易申请,那招商卡友们对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所了解吗?比如招商银行什么时候有临时额度?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不了解没关系,且看本文详细分析。



  招商银行什么时候有临时额度?

  持卡人首次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需在核卡日起正常使用3个月后,才能申请临时额度。申请的临时额度有一定使用期限,使用期限过后,并还清临时额度,可以再次申请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临时额度的前提条件是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情况良好,无逾期、无套现、无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不能分期,一旦使用临时额度后,需在下一个还款日全额还清临时额度部分。所以建议持卡人在使用临时额度部分时,需考虑自身经济条件和还款能力。

  需要注意的是,一旦使用的临时额度部分无法一次性还清,会当作逾期处理,并记录在个人征信中。



  卡宝宝分享: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方式有哪些?

  1. 电话申请

  持卡人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按“2”号键进入“额度查询与调整”,再按“3”号键进入“额度调整申请”即可。

  2. 网银申请

  持卡人可以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点击“账户管理”,选择“账户额度管理”,点击“临时额度调整”即可。

  3. 柜台申请

  持卡人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和招商银行信用卡,去银行柜台申请临时额度,一般情况下,银行会查询持卡人信用卡使用记录,使用情况良好的话,银行会同意持卡人临时额度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