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详解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及费率

详解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及费率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好不好?分期手续费是多少?费率是多少?对于持招商银行的小伙伴们来说,想要分期支付,事先加强对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相关内容的了解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小编给大家详解下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及费率那些事。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招商银行信用卡常规提供2期、3期、6期、10期、12期、18期、24期等期数选择。但对未出账的账单申请分期的话,仅提供2期、3期、6期、10期及12期等5个期数选择,如申请2期的话,只能通过招行手机银行或掌上生活渠道申请;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费率是多少?

  招行银行信用卡分期费率由分期数决定,如常规提供的2期、3期、6期、10期、12期、18期、24期等期数,对应每期手续费费率分别为1.0%、0.9%、0.75%、0.7%、0.66%、0.68%、0.68%。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分期本金总额是以月为单位平均分摊,余数计入到最后一期,每期分期金额和每期手续费同时入账。

  举栗子说明:

  小红持招商银行信用卡消费4000元。

  如分2期的话,每期手续费为4000*1.0%=40元,2期一共是40元*2=80元;

  如分3期的话,每期手续费为4000*0.9%=36元,3期一共是36元*3=108元;

  如分6期的话,每期手续费为4000*0.75%=30元,6期一共是30元*6=180元;

  如分10期的话,每期手续费为4000*0.7%=28元,10期一共是28元*12=336元;

  分期期数越多,虽然手续费费率及每期手续费在降低,但支付手续费总额却是不断提高的;所以说分期期数越多,对分期的人来说是比较吃亏的。


  通过以上内容对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及费率的介绍,大家是不是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