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信用卡申请已受理还要多久能拿到信用卡?

工商信用卡申请已受理还要多久能拿到信用卡?

      

  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会出现“申请已受理”这几个字,很多卡友问要多久才会出现下一项,这就要看工行审核时间是多长。申请已受理,是代表申请人的申请资料已经送达工行信用卡中心,但是还没有开始审核。所以工商信用卡申请已受理还要多久能拿到信用卡?



  在此之前先说说工商银行信用卡审核流程有哪些?

  1. 申请人提交资料后,银行受理。银行会将申请资料提交给工行信用卡中心集中审核。

  2. 银行核实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是否良好、资料是否真实等,审核期间会联系申请人和所在单位,询问一些基本情况。

  3. 网申工行信用卡的申请人有一道面签流程。

  4. 银行审核通过后,会通知申请人。

  5. 银行开始制卡寄卡。



  工商信用卡申请已受理还要多久能拿到信用卡?

  1. 网申工行信用卡一般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的审核时间,线下申请需要15个工作日的审核时间。

  2. 工行制卡需要2-3个工作日。

  3. 制卡成功后银行会寄卡,一般是通过挂号信的方式寄出,同城需要3-5天左右,异地需要7-10天左右。具体情况还要根据当地邮政发送货的速度来决定。

  所以综上所述,工商信用卡申请已受理一般还需要20天左右才能拿到信用卡。



  卡宝宝分享: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 年满18周岁,不满65周岁。

  2. 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持有效身份证件的中国公民。

  3. 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的收入来源。

  4. 有一定经济基础。

  5. 可以提供缴纳半年以上的社保或者是单位盖章的收入证明。

  6. 如果想要申请级别比较高的工行信用卡,需要提供一定的财力证明,比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证券、银行大额存单等。申请人财力越雄厚,银行给的额度就越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