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取现日利率多少 利滚利让你吃不消

信用卡取现日利率多少 利滚利让你吃不消

      

  经常信用卡取现的卡友们肯定知道,信用卡取现的费用不菲,人们只有在万不得已的时候,才会利用信用卡取现,一旦手头宽裕了,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把欠款还清。那么,信用卡取现日利率多少,利滚利如何让你吃不消的?



  信用卡取现日利率多少

  目前,所有银行信用卡取现的利息都是按统一的标准收取的,从取现日当天起,按日利率的万分之五收取利息,以月计收复利。所以信用卡利息的计算并不是简单的每天万分之五,而是利滚利,如果信用卡不幸还发生逾期,那还有全额罚息等着你,看你如何吃得消。



  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案例

  卡友吴先生,7月1日用信用卡取现了1万元,直到12月1日才还清,那么,在此期间他需要偿还的信用卡利息:

  7月份,吴先生的本金1万元,每天需要支付(1万*0.05%)=5元的利息,整个月份需要支付利息为(5*31)=155元,因为信用卡利息计算是按月计收复利,8月份开始,7月份的利息就会被算入月份的本金中,开始收取利息所以8月份的本金为10155元,每天需要支付(10155*0.05%)=5.08元的利息,整个8月份需要支付利息为157.4元,以后每月以此类推,直到他12月1日偿还为止,吴先生一共需要支付788.8元的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