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京东金条贷款额度一般是多少?怎么提升金条额度

京东金条贷款额度一般是多少?怎么提升金条额度

      

  最近京东又推出了一个金条业务,可以通过该业务来贷款,让不少网友议论纷纷。据小编所知,这项业务是为白条用户专门量身定做的,信用良好的白条用户可获得额度不等的贷款。那么,那么一般的京东金条贷款额度是多少呢?申请京东金条容易吗?怎么提升京东金条的额度呢?



  1、京东金条额度一般是多少

  虽然暂时没有出现任何关于京东金条额度的说法,但是从不少白条用户反映自己的金条额度有50000元,不难看出这是京东金条普遍额度,至于到底额度多少,得看你激活金条后,京东能给你提供多少额度的贷款了,反正提供的越多,你所能借的钱也就越多。

  用户可以在京东金融app上找到“京东金条”,单击进入京东金条后,京东首先会根据白条用户在使用白条的情况,包括在京东上用白条的消费记录、配送信息、退货信息、购物评价等数据进行风险评级,根据评级给予用户可用的额度,换句话来说,京东金条额度可是和白条额度息息相关的,你的白条额度越高,金条额度也就越高。



  2、京东金条额度的提升方法

  京东金条可以说是和白条绑定的,它是建立在白条的基础上的,提额方式应该也和白条差不多,都是不支持主动申请提高金条额度的。京东会根据用户的白条使用情况及消费情况来调整额度。换句话来说,白条的使用情况和消费情况很有可能会影响金条的额度提升。

  京东金条额度提升没有什么快捷的方法可走,根据白条额度提升的方法来看,你必须买京东上面的东西,才能有信誉可言,从普通用户到最高级用户,这要看你一年内买多少钱东西,一年后达不到一个等级也要扣除的一定量的积分的,注意看人家的等级要求就行了。



  小编有话说:既然京东金条和京东白条相辅相成,那么京东白条的提额技巧也是可以借鉴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