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干货分享:浦发万用金利率是多少?追加技巧大揭秘

干货分享:浦发万用金利率是多少?追加技巧大揭秘

      

  浦发万用金利率是多少?浦发万用金,对于经常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卡友而言,简直是闻其名便知其意了,但仍有一些卡友对万用金不是很了解,本文就详细说说浦发万用金利率和浦发万用金追加技巧。



  浦发万用金是以浦发银行信用卡为基础,在信用卡额度外给的分期贷款额,持卡人向银行申请万用金,然后通过刷卡消费方式进行使用万用金,采用分期还款的方式进行偿还。

  一般而言,浦发万用金额度是1000元-30万元之间,具体能申请到多少额度,还是要看申请人自身个人资质情况,申请人个人资质越好,申请到的信贷额度就越高,反之越低。



  那浦发万用金利率是多少?

  浦发万用金利率与分期期数息息相关,使用浦发万用金,可分期的期数有3期、6期、12期、24期以及36期,一次性收取的浦发万用金利率分别是2.64%、4.79%、8.93%、16.89%、24.92%;分期收取的浦发万用金利率分别是2.7%、4.98%、9.57%、18.98%、29.35%。

  相比于其他银行的分期利率,浦发万用金利率是比较高些,持卡人可以结合自身经济情况,酌情使用。



  有卡友表示,万用金额度不够用,怎么才能让银行追加万用金额度呢?

  小编在此分享浦发万用金追加技巧:

  1.想要银行追加万用金额度,“保护费”是跑不了的,持卡人可以经常大额账单分期,让银行赚点蝇头小利,这样才会为持卡人大开方便之门。

  2.想要银行追加万用金额度,持卡人一定要是银行优质客户,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经济条件较好,银行认为持卡人无风控风险,无偿还压力,自然会提高万用金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